前方禁止向左转

麦穗金黄,火苗滚烫

如果MIC在蘑菇屋?(3)

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,本期将为大家带来音乐游戏环节,本期含鑫量较高,昔日霸王沦落至此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让我们开始今天的《MIC在蘑菇屋》。


“各位老师,我们为大家准备了晚餐,但是需要各位一起完成一个游戏。”

“好啊,来来来,都过来。”

“兮尔,别吃了哈。”

“串儿!利索点!”

……

好的,兵荒马乱之后人终于到齐。

游戏非常常规,歌词接唱。

简而言之就是根据节目组提供的歌词接唱下句。

管你听没听懂,看就……

啊哈哈,不好意思,串台了哈。

来让我们看看mic男团的表现吧。

第一首歌:“想和你去火星,没有人没有烦恼,离你爱的星星更近……”

“想和你去火星,没有绯闻没有人潮,哼着我们爱的调调。”队长一马当先,音乐一停就顺利接上。

反观后方,尽管这首歌算的上是送分题,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赵先生和肖先生有些心虚的对着眼神,还有檀多多大声附和着断断续续的歌词。

记得,但没完全记得。

队长自信开唱。

“这歌都我写的,哪能不记得。”


第二首歌:“我不愿想这个冬天你会换一个被窝,你说我想太多我可以换个方式去说,我只想拜托拜托……”

“给我一个角落,让我对你诉说。”

作词人檀健次深情的看着镜头,完美的眼技搭配他多情的眼睛,展现为之动容的痴情人形象。

镜头默默后移,肖顺尧一脸茫然,他凑到池约翰旁边,以他自以为小的声音问:“这啥歌来着?”

“就是你一句的内首歌。”池约翰也配合,小声的回他。

一语点醒梦中人。

“啊我知道了。”肖顺尧自信抬头,接上了最后一句。

“……回来!”


第三首歌:“快点躺着,一起开个黑,随便带你飞的那种……”

“啊,《躺着》欸,赵泳!你的part。”四个人齐刷刷的看向赵泳鑫。

“这个太简单了吧。”赵泳鑫不屑的笑了一声,“快点躺着,一起小几岁,不动也会瘦的那种。”

现场陷入短暂的沉默,只有赵泳鑫不明所以(可能还有个肖顺尧。)

“小鑫,我理解你不想减肥的心。”池约翰拍了拍赵泳鑫的肩膀。

是的,正确答案应该是“一起减个肥,不动也会瘦的那种。”

“所以小几岁和瘦有什么关系?”肖顺尧表示疑惑,真诚发问。

“这歌真是你自己写的?”檀健次发起质疑。

“可能人老了,记性就不太好了吧。”王一浩附和着。

“哎……”充满同情的眼神。


第四首歌:“no no no no是我自作自受,胡思乱想的世界的尽头的……”

“导演组你们很会找嘛。”赵泳鑫看着按下暂停键的工作人员。

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

“啊哈,过奖过奖。”

“赵泳鑫写歌就一个理念,谁都别想好过。”

肖顺尧对着镜头说着悄悄话。

“我同意。”池约翰附和着。

这边赵泳鑫先生开始了他的艰难的回忆。

“某天的,娱乐的,人们的,娱乐的,欸,不对啊。”

赵泳鑫陷入了思考。

“某天的,无聊的,人们的,娱乐的,时候的。”希望的声音响起。

来,让我们一起大喊,这个家不能没有好甜!

三个人的视线聚焦到了队长的身上,肖顺尧和池约翰的眼里满满的敬佩,赵泳鑫的眼里都是感动。

檀健次呢?

他正在试图在镜头下藏起歌曲搜索的页面,他尝试用他天真无邪的笑容换来赦免。

嗯,我宣布,他成功了。

勉强算是完成了挑战,平日张扬跋扈的团霸此时成了所有人攻击的对象。

“赵泳鑫下次写歌的时候别咯里啰嗦的。”

“自己写的歌自己都不记得词。”

“我记得他有一次演出直接蹲在提词器前面了吧。”

“哥,放过自己,放过大麦。”


“不就是记不住词嘛……”

薰薰抱住可怜的自己。


以上是本期《MIC在蘑菇屋》的内容了

点击左上角关注或双击喜欢可以解锁更多节目内容。

那么我们下期再见!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