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禁止向左转

麦穗金黄,火苗滚烫

如果MIC在蘑菇屋?(4)

(私设,都是私设)

本期我们可以看到两位外出务工人员一回家就开始折腾的精彩画面。让我们再一次为王好甜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!鼓掌!


蘑菇屋传来一阵哭嚎。

是怎么回事呢?

麻烦摄像老师寻找一下声源。

可以看到,刚结束工作的檀健次先生正抱着王一浩先生,从眼睛里挤出了几滴鳄鱼眼泪。

"浩哥!浩哥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浩哥!我好苦的命啊!"

王一浩先生手里端着晚上要用的食材,被多多扒着摇摇晃晃的走着。

盘子里的鸡腿滑嫩,看上去就很好吃。

看上去离掉落只差一点点。

肖顺尧默默的从王一浩手里接过盘子,拯救了这一盘鸡腿。

"好好好,没事没事哈,我们家健次很棒的啊。"解放了双手的王一浩向肖顺尧投去了感谢的眼神,扒拉下身上的檀健次。

"浩哥,你不懂我的苦,我是怎么也没想到啊......"

"行了行了,不就是付了六千块钱吗?"赵泳鑫受不了了,他手里拿着手机,"给你转过去了。"

檀健次看了看赵泳鑫,睁大了眼睛,其实他也没有那么难过,反正最后也是算做了好事,他只是做了太多天大哥,看见自家大哥就想撒撒娇。

该怎么说,少爷就是少爷,大气!

檀健次看向赵泳鑫的眼睛里像是放了星星,闪闪发光。

赵泳鑫不屑的笑了一声,帅气的转着手里的手机。

"瞧你内样..."

"赵泳鑫你拿我手机干什么?"话音未落,池约翰踏进了房间。

赵泳鑫的动作一顿,手机不小心掉到了地上。

三个人都愣住了,短暂的沉默后,哭嚎的人变成了池约翰,檀健次掏出手机看了一眼。

来自池豆豆的转账。

他深深的看了赵泳鑫一眼,在心里给赵先生敬了个礼,默默退出了新的舞台。

赵泳鑫摸出来一副墨镜。

薰薰不知道,薰薰什么也没干。


檀健次出了房间去找了肖顺尧。

他俩对了个眼神。

鬼鬼祟祟的出了门。

嗯...好吧,鬼鬼祟祟的只有檀健次,肖顺尧一身正气。

他们去干什么呢?

摄像老师!跟过去呀!

自以为隐蔽的走出蘑菇屋的檀健次没看见摄像老师跟着,松了一口气。

但是你看,头顶盘旋的,是什么呢?

可以看见,檀多多拉着肖顺尧找到了村里的小卖部。

"尧尧,你吃哪个?"檀健次压低声音。

"都行。"肖顺尧也压低声音。

……

可是你们还带着麦欸,宝贝。

肖顺尧和檀健次手里各拿了一支雪糕。

这一次的行动目标--雪糕!

"这天也太热了。"

"真的,他们还不让我吃冰淇淋,说我容易要胃疼,浩哥也是,配合他们不让我吃。"

"这个天气就是得配雪糕。"

肖顺尧和檀健次默契的击了个掌。

"这几天在横店拍戏也是,你微博那个图配的是真形象。"

"大夏天穿古装,我都快蒸发了"

"没办法的事。"

肖顺尧和檀健次默契的叹了口气。

"什么理由,有什么理由,能有什么理由不吃他???"

"没有理由!"

檀健次欢呼着实现冰淇淋自由。

过于得意忘形,没有看见站在门口盯着他们的队长。

荣获王好甜一记脑瓜崩,并且失去为期三天的冷饮资格。

肖顺尧没有担起阻拦的责任,并且与其"狼狈为奸",与檀健次先生共患难。

难兄难弟对视一眼。

哎......


好,这就是本期《MIC在蘑菇屋》的内容了,希望各位喜欢。

点击左上角关注双击喜欢解锁更多精彩内容。

谢谢您的收看,我们下期再见!


评论(12)

热度(1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