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方禁止向左转

麦穗金黄,火苗滚烫

【沈翊x秦淮】我那个不太安全的邻居(下)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西……

上篇这里这里不安全邻居(上) 

中篇这里这里不安全邻居(中) 


7

"沈翊,你说..."秦淮有点醉了,"喜欢一个人,是怎么样的。"

他一只手支起脑袋,眼神迷离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桌上的花,秦淮触碰着,摩挲着。

凭借本能的询问也让他后知后觉感到有点紧张。

揪下来一片花瓣。

灯光给足了氛围。

"喜欢?"沈翊半睁着眼睛,后仰倒在椅背上。

他好像也醉了。

最原始的欲望支配着他。

被一切巧合推向高潮的晚餐。

沈翊想了想。

他站起来走向秦淮。

他在秦淮面前站定,慢慢的俯身。

柔软的唇印上了秦淮的侧脸。

情愫的绽放。

"是这样吧。"沈翊的呼吸打在秦淮的脸上,"有关于喜欢。"

近在咫尺的比起被蜡烛烘托的真实不少。

刚刚的感觉又让秦淮感觉虚幻。

"这样就是喜欢吗?"迟钝的反应。

沈翊保持着他的动作,酒精的作用,他也有些迟钝。

他想点点头。

低头碰上了秦淮。

秦淮仰起脖子缩短他和沈翊的距离。

小心翼翼碰到了沈翊的脸。

"是这样吗?"

没关好的窗户吹进来一阵风。

蜡烛灭了。


8

秦淮跑了。

是的,跑了。

当早晨醒来,发现身边多了一个人。

大脑宕机后恢复转动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逃跑。

秦淮此时坐在杜城的办公室里。

"把人睡了?"杜城整理着文件,漫不经心的问他。

"我没印象。"秦淮抓着本来就乱得很的头发。

"我捋一捋哈,你和人家喝了酒,然后把人睡了,然后早上醒过来,第一反应是跑路?"杜城感觉自己抓住了重点。

"我有点慌不是。"秦淮耷拉着脑袋。

"那你跑我这儿来是什么意思,咱俩这关系,没到这地步吧。"

"现在这个点,就你肯定在了。"

秦淮伸出手点了点手表,示意杜城现在是早上七点一刻。

"切~"

杜城不以为然。

"那怎么着,你就打算这么躲着人家。"

"我这是需要点时间思考思考。"

"真不知道哪家姑娘这么倒霉。"

"谁说是姑娘了。"

"那还能是男的?"

"......"

"怎么不可能,就我邻居。"

"你邻居,哈哈,怎么可能,你邻居不就是......"

杜城啪的一声把文件拍在桌子上。

"你说你把谁睡了?"

"...沈翊..."秦淮感觉背后一凉。

"你把沈翊睡了?然后现在跑我这来了?"

"不,不是,我 没睡他!盖被子纯聊天,真的,我发誓!"秦淮从椅子上站起来,往门口小心的移动着。

沈翊,是北江分局刑侦队的宝藏。

平时参与些实战都是整个大队关注的对象。

整个大队对于沈翊的态度就像是对待大熊猫一样。

而此时,在杜城面前,一个名叫秦淮的混蛋说他睡了沈翊,并且做出了把人丢下的渣男行为。

杜城眼里的火焰像是能实体化。

秦淮眼疾手快的打开门,往外窜过去。

他感觉自己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。

他回头一看。

好家伙。

沈翊。

沈翊对着秦淮冷哼一声,也不看他,甚至不解释自己为什么刚刚好在门口。

转身就走了。

秦淮看见了沈翊脖子上不太明显的印子。

愣了神。

房门里伸出一只手,把秦淮拉了进去。


9

经过长达一小时的和谐交流,秦淮终于从办公室里走出来。

秦淮站在门口想了想,走向了406的门口,在门口踌躇着,最后敲了敲门。

"沈翊?"秦淮从门口探了进来,试探的眼神飘啊飘。

"秦先生,现在是工作时间。"沈翊把目光放在了面前的文件上。

"啊,啊,好,你先工作。"强有力的气场把秦淮赶出了406。

沈翊也是真的没想到,昨晚的暧昧换来了早晨这么个惊喜。

沈翊再一次怀疑自己的吸引力。

栽在秦淮这个坑里真的算他倒霉。

喜欢是真喜欢,生气也是真生气。

情绪在秦淮关上了406的门那一刻到达顶峰。

沈翊疯狂的平复着自己的呼吸。

要把眼前的文件盯出一个洞来了。

而此时关了门的秦淮正在不安的思考着。

看起来沈翊是真的生气了。

但是他真的只是下意识。

回忆起昨晚的事。

那句喜欢和轻柔的吻。

不单单是因为红酒吧。

坐在杜城办公室的时候,秦淮的理智才慢慢回笼,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混蛋事。

但是回去他也是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沈翊。

又想到杜城问他的话。

他喜不喜欢沈翊呢。

不会不喜欢的吧。

从第一次见面的随意一瞥,就已经有了基础。

昨晚情不自禁的回应。

身体总是比嘴巴诚实。

本能的反应才是最真实的。

所以为什么要掩饰逃避。

"既然喜欢就去追啊。"杜城是这么说的。

确实。

秦淮点了点头。

于是在沈翊下班走出门口的时候。

一辆汽车停在了他面前,降下车窗是秦淮带着墨镜帅气的脸。

"先生,赏脸坐个车吗?"

沈翊看了看秦淮,成年人要学会自我调节。

沈翊绕到了另一边,上了副驾驶。

沈翊不说话,秦淮也不说话。

很快到了家门口。

沈翊解开安全带就要下车。

秦淮拉住了沈翊。

"先生,赏脸咱吃顿饭?"

沈翊不知道秦淮要干什么了。

秦淮拉着沈翊进了门。

打开灯的那一瞬间,沈翊看见了一大束的玫瑰花。

躲在花束后面的秦淮脸有点红。

"沈翊,之前是我认不清自己的感情。"

"我现在确定了,我很喜欢你。"

"我想做你男朋友。"

"有这个机会吗?"

沈翊接过了花。

一天的郁闷神奇的都散光了。


"那就勉强给你个机会吧。"

"男朋友。"


评论(16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